十三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3-24 09:24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3月22日下午,十三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集中收听收看了“人民学习 格局屏天下”直播课程。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杨磊,县领导李怀琛、孙启卫、史玉龙、谷九江、李小咪、王斌等出席会议。



十三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现场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在直播课程中讲授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课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团组活动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和代表委员重要议案提案进行解读,帮助党员领导干部梳理政策走向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信号,准确把握最新工作重点。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


十三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让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掌握了最新理论,强化了责任担当,明晰了工作思路,找准了发展方向,对全面推进温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