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温县违法占地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5-17 17:36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5月16日下午,温县召开违法占地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副县长张晓军参加会议。



温县违法占地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会场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汇报了关于济南督察局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拆除工作总体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步工作建议。各乡镇(街道)依次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讲话


李培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全力攻坚,提高政治站位,剔除侥幸心理,全力推进工作落实;要做好技术对接,吃透政策,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形成合力,保障整改工作顺利进行;要常态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土地管理,进一步增强规范用地和依法用地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依法行政,全面强化督导检查,分类处置,强力开展土地违法集中整治,确保按时完成济南督察局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