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磊到北冷乡和赵堡镇走访调研!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7-24 09:07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7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杨磊先后到北冷乡和赵堡镇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两地经济发展、社会民生、党的建设以及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咏生一同调研。



杨磊到北冷乡走访调研


杨磊到北冷乡走访调研


杨磊到北冷乡走访调研


在北冷乡,杨磊先后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政协委员工作室和党代表工作室等地查看,详细了解信访接待登记、受理以及机关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杨磊详细听取北冷乡负责人汇报

杨磊讲话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磊详细听取了北冷乡整体工作汇报。他指出,北冷乡地域虽小,但特色鲜明,要充分发挥传统农业优势,努力把“四大怀药”做出特色、做出品牌,真正起到示范带动作用。要打造“互联网+农产品”发展模式,利用电商、主播带货等形式,让传统农业迸发新的活力。要抓牢经济主线,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北冷乡发展增添强劲动力。要狠抓党建不放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同时要结合实际,进一步管好、用好党建综合体。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认真践行“五个带头”,加强政策和业务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推动乡村实现全面振兴。



杨磊到赵堡镇走访调研

杨磊到赵堡镇走访调研


在赵堡镇,杨磊到便民服务大厅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各窗口的业务办理情况。



座谈会上,杨磊详细听取了赵堡镇负责人汇报


杨磊讲话


在听取了赵堡镇党委工作汇报后,杨磊强调,这次调整的班子成员要加强业务学习,迅速适应新角色和新岗位,要讲政治,维护好班子团结,服从组织的安排和调度。要立足太极拳发源地这一独特优势,在陈家沟规划和管理方面主动思考、积极对接,为太极拳产业发展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把文化旅游产业做大做强。要筑牢思想防线,守好安全底线,确保安全度汛,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要因地制宜发展经济,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积极培育带动性强的龙头企业,进一步延长产业链。要抓好基层党建,结合乡村振兴和党建综合体建设,分门别类打造一批亮点特色村,以高质量党建推动赵堡镇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杨磊实地查看沁河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活动前,杨磊实地查看了沁河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