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确保“污染围城”集中整治取得扎实成效?毛文明实地督导时这样要求……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3-19 15:37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3月18日,县委书记毛文明带队督导全县环保工作。县领导陈宁、王咏生、张晓军、史玉龙一同督导。


县委书记毛文明在上作棚户区拆迁工地实地督导

在上作棚户区拆迁工地,毛文明详细了解了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力量,强化治理,严格执法执纪,对工作不力、行动迟缓、推诿扯皮的,要通报问责,确保“污染围城”集中整治取得扎实成效。


县委书记毛文明在清华园建筑工地实地督导

在清华园建筑工地,毛文明仔细询问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六个百分百”落实情况,他指出,施工单位树立标杆意识,创新方式方法,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确保工地无污染、无扬尘。


县委书记毛文明在汽车尾气检测站点实地督导

在后岗运输公司,毛文明要求,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快推进力度,加强部门联动,全力以赴做好路面硬化和扬尘治理工作。


县委书记毛文明在后岗运输公司实地督导

毛文明要求,面对依然严峻的环保工作,各职能部门要认清形势,把环保工作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形成党委政府组织领导、环保部门统筹协调、相关部门齐抓共管、各乡镇(街道)各负其责、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大格局,确保全县环保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县委书记毛文明在慈胜大街南延工程北端实地督导

毛文明还对鑫苑国际违建拆除工地、关白庄路口、汽车尾气检测站点、慈胜大街南延工程北端等处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交办,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