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9-25 18:09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9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杨磊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讲话精神。县领导卢继成、李怀琛、孙启卫、周胜利、李琳、史玉龙、谷九江、李小咪、王斌、刘东、璩敬东等出席会议。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集体学习会议现场


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杨磊强调,要深入学习新发展理念。组织学习新理念,把新发展理念作为一个整体,完整把握、准确理解、全面落实,在学习领会新理念上先行一步,将新发展理念作为履行职能的基本遵循融入到各项工作中。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立全面系统的思维,用统筹的办法推进新发展理念的贯彻和落实。在推进工作的同时,注重对标新理念,谋划狠抓落实的具体举措,及时调整工作措施,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能充分体现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多目标的动态平衡。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立足自身优势、把握历史机遇、乘势而上,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磊讲话


会上,部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