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和产业集聚区提升规划专题汇报会议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0-10 09:46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0月9日下午,温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和产业集聚区提升规划专题汇报会议。县领导李培华、杨有军,县产业集聚区副主任焦海东出席会议。



温县国土空间规划和产业集聚区提升规划专题汇报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指出,要全面加强上下对接。本着对温县负责、对历史负责态度,从温县实际出发,补齐温县规划短板,为新时期温县高质量发展奠定战略支撑;要详细了解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相关政策,加强同省市部门沟通对接,推动建立一对一联系,确保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李培华讲话


李培华强调,要全面加强区域统筹。坚持三大战略,四个区域发展,五大百亿级经济板块,六区联动、组团推进的发展定位和发展格局,做好区域统筹,谱写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同时,要全面加强规划定位。各级各部门要找准规划发展定位,真正将区域优势体现出来,努力实现“外部大联通,内部大提升,结构大调整”。

李培华要求,要全面加强开门问策。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梳理整理好,落实到规划蓝图中,提高规划认同度,确保规划可实施性,确保全县人民认可,经得起时间、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关于国土空间规划和产业集聚区提升规划的专题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