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锣密鼓,温县构建院(校)地合作“大格局”!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0-17 09:35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0月16日晚上,焦作市首届院(校)地科技合作洽谈会及温县院(校)地科技合作签约仪式筹备情况推进会议召开,县领导毛文明、李备战、郑爱珍、孙启卫、王咏生、任红星、李美玲、史玉龙、杨有军、璩敬东、王欢欢等出席会议。



焦作市首届院(校)地科技合作洽谈会及温县院(校)地科技合作签约仪式筹备情况推进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整体工作筹备进展情况;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承担任务筹备情况;一对一接待组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毛文明讲话


就做好下一步的筹备工作,毛文明指出,要查漏补缺,紧盯细节抓落实。筹备工作千头万绪,细节直接决定成败。各相关单位要抓住重点,解决筹备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关键环节按照时序进度快速推进、不出差错。签约仪式的筹备工作要再细化,认真抓好各项具体工作,提前建立各类应急处置预案,特别是对重要场地、关键环节要深入细致进行排查,拾遗补缺、堵塞漏洞。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确保签约仪式隆重热烈、周到有序、安全顺利。要高标一流,聚焦重点求实效。凡事不干则已,干就要干到最好、干到极致。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所有细节考虑周到、细致,借助这次活动,谋划好自身发展。要牢固树立“科技办会”的理念和宗旨,重点签约科技项目、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重点人才引进项目。要充分发挥参会嘉宾们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让他们为温县的发展建言献策、提供助力。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保效果。各级各部门必须协同作战、形成合力。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担起责任,充分发挥指挥协调职能,及时掌握工作进展,协调解决推进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各一对一接待组要持续与各自对接单位保持联络、沟通和衔接,确保接待工作各流程环环相扣、衔接顺畅、高效有序,真正做到会前对接好,会中服务好,会后反馈好;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牵头单位负总责,成员单位配合好,形成整体合力,共同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毛文明强调,办好这次院(校)地科技合作签约仪式,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统筹好各项工作,抓好各个环节,力求每个环节清晰明了、有序进行,通过周到、细致的服务,确保洽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