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涉农资金整合工作座谈会召开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7-23 11:14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7月22日下午,温县召开涉农资金整合工作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主持并讲话,副县长闫全心出席会议。



温县涉农资金整合工作座谈会现场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涉农资金的整合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李培华讲话


就做好涉农资金整合工作,李培华强调,要整合统筹,集中力量办大事、整合资源抓长远,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要规划统一,农业农村局要结合国土空间、“十四五”等规划,梳理相关规划,做好顶层设计和专项规划,编制规划一张图;要整体运营,围绕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在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方面,运用系统思维,落实“310”工作推进机制,扎实推动温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