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离退休干部莅温参观考察!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9-24 19:02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9月23日,市级离退休干部莅温开展“银龄喜迎二十大 我看怀川新变化”参观考察活动。县领导杨磊、孙启卫、李小咪、王斌、闫全心、马庆华陪同参观考察。



老干部在温县农林科学研究所参观


老干部在怀山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


老干部一行先后到温县农林科学研究所、怀山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咖国际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温县近些年来产业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科技创新、食品加工等领域的发展变化。



老干部在怀山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


老干部在大咖国际食品有限公司参观


老干部们对温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骄人成就和喜人成果给予肯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参观活动让自己对县区发展感到欣慰,对温县未来充满信心,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共同为温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正能量、增添新动能。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