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百亿项目在“2023全球豫商大会”签约!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4-22 10:46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4月2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3全球豫商大会”签约仪式上,温县总投资108亿元的大咖·梦工厂产城融合项目作为全市唯一代表项目在台上签约,为焦作市打造“休闲健康食品之都”贡献温县力量。




活动现场,县委副书记、县长卢继成与蜜雪集团副总裁、大咖国际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红果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了解,该项目涵盖农业观光、茶饮品加工、工业游及综合服务等方面,分为高端农业、茶饮基地、工业旅游三大功能区。届时将被打造成河南省制造业产业转型升级示范点、新式茶饮全产业链发展示范区、低碳转型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近年来,食品产业已成为温县的主导产业和优势产业,已形成了以休闲饮品、调味料、方便食品、面制品等为主的产业体系,是亚洲最大的新式茶饮生产基地,也是全国最大的咸味香精生产基地、胡辣汤原料供应基地、冰淇淋脆筒生产基地、快消品代工基地。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