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开学在即,毛文明调研复学准备各项工作……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4-03 18:10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4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毛文明带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到温县一中和温县实验高中,对复学准备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咏生,副县长李美玲一同调研。



毛文明在温县一中体验红外热成像测温安检门


毛文明仔细查看学校体温检测系统和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复学复课安排和应急预案等工作,并深入教室、餐厅、宿舍等重点区域,认真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毛文明在温县一中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


毛文明指出,学校人员密集,防控责任重大,必须严之又严、实之又实抓好各项准备工作。在执行层面要更加严格,全面做好师生健康状况实时监测,统筹做好师生疫情期间旅居生活轨迹记录,把防控责任落实到教学、后勤、管理每一个环节,宿舍、餐厅、教室每一个角落,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确保学生返校学习安全、平稳、有序,为下步全面复学打下坚实基础。



毛文明在温县实验高中餐厅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毛文明在温县实验高中教室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毛文明要求,学校要切实加强对教职工等相关人员防控知识的培训,提高师生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要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好教育教学工作,给学生上好返校复学第一课。同时要科学研判当前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认真探索提升教育质量的好措施、好机制、好办法,盘活现有教育资源,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