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培华督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3-14 17:07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3月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县领导陈宁、张晓军等一同督导。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督导环城水系项目


李培华一行先后到环城水系项目、郭熙大街、郭熙文化园、古温国文化园、中华太极馆等处进行督导,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相关单位的整治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步改造提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督导郭熙文化园

李培华强调,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好“四张牌”重要指示精神,践行发展新理念、顺应群众新期待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扎实做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督导郭熙大街项目

李培华要求,县百城提质办要明确单位工作任务,制订工作台账,加强督导检查和政策研究,协调好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各相关单位和乡镇(街道)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周密组织、协调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奋力开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