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豫”见最美读书人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启动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4-25 08:44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当天上午,“豫”见最美读书人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启动暨县政协捐赠图书仪式在县第四实验小学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杨磊出席仪式并宣布“豫”见最美读书人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卢继成宣读全民阅读倡议书;县领导孙启卫、周胜利、王斌、王欢欢、张保宏、严双军、侯传民、张素芳、张明剑出席仪式。



温县“豫”见最美读书人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杨磊宣布“豫”见最美读书人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卢继成向全县人民发出倡议


与会领导观看文艺表演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启卫向兄弟书屋、院士书屋和西南王村书屋捐献图书


县政协主席周胜利代表县政协向温县图书馆捐赠图书 


仪式上,卢继成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发出倡议,从读一本好书做起,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用阅读充实心灵、丰富人生,用书香点亮城市、凝聚共识,激扬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温县的奋进力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启卫向兄弟书屋、院士书屋和西南王村书屋分别捐献图书423套,县政协主席周胜利代表县政协向温县图书馆捐赠了5000册图书。









精彩的文艺节目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歌伴舞《政协委员读书之歌》、诗朗诵《书香润政协》《读书使人美好》《读书是人生的一场修行》、太极拳表演《太极神韵》、配舞诗朗诵《梅花》等节目。精彩的节目让观众赞不绝口,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