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将迎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4-10 09:41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4月9日上午,温县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毛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宁、王咏生、姬同合、杨有军、璩敬东、闫全心出席会议。



县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现场

 

毛文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全力攻坚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确保以最佳状态迎接中央督察组的检验。



毛文明讲话

 

毛文明强调,要聚焦重点环节,强化排查整改。各有关部门要对照清单、拉高标杆,迅速全面开展排查整改,绝不放过任何漏洞、不留下一个死角。要抓紧清理旧账,对照问题清单,逐项查漏补缺、对账销号,确保问题不反弹;要认真对标排查,对标督察要求,对突出问题全面排查、逐一整改,要举一反三,及时发现和解决隐藏问题;要坚持标本兼治,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加强生态保护与修复,持续推进工业企业“三大改造”,大力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把温县建设成为新时代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样板。

毛文明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服务保障。要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抓好生态环境保护;要做好服务保障,全力配合中央督察组督察工作;要主动先督先改,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对中央督察组移交的信访案件和反馈的问题,逐一细化整改措施,确保真抓实改、常态长效。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