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旅游度假区评定工作检查组莅温检查!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0-18 09:44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0月17日上午,省文旅厅资源开发处副处长、省文旅厅旅游度假区评定工作检查组组长石云带领检查组莅温,对陈家沟太极文化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县委书记毛文明出席反馈会,副县长李美玲陪同检查并参加反馈会。



反馈会现场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君怡明珠酒店、子夏公园、郭熙文化园、马庄村山药采挖现场、中华太极馆、王廷酒店、陈正雷书院、拳聚德饭庄、武亚联太极商城、天才太极院、杨露禅学拳处进行检查,详细了解温县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反馈会上,检查组详细听取了陈家沟文化旅游区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温县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



毛文明讲话


石云讲话


就做好下步工作,毛文明表示,一是要落实精神,确保整改到位。认真对照标准和反馈意见,逐条梳理、逐项分析,全面建立台帐,细化整改方案,分解工作任务,确保短时间内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深入自查自纠,查漏补缺,推动陈家沟太极文化旅游区创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二是要完善提升,打造旅游精品。紧紧围绕创建标准,立足温县实际,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开拓景区资源,完善服务功能,提升管理水平,把陈家沟太极文化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为具有温县特色、展现太极文化的旅游精品。三是要齐抓共管,巩固创建成果。以此次检查活动为契机,动员全社会共同负责、共同参与,形成全面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集中精力整治和解决难点问题,不断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全力打造“世界太极城·中原养生地”,推动太极拳文化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检查组一行到君怡明珠酒店详细了解温县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情况


检查组一行到拳聚德饭庄详细了解温县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情况


毛文明强调,各县直相关单位和乡镇(街道)要切实把检查组反馈的意见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对策,扎实做好整改工作,确保成功创建陈家沟太极文化旅游度假区。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