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万熙智慧农商城开工仪式举行!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9-24 15:55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9月23日上午,温县万熙智慧农商城开工仪式举行。市政协主席杨娅辉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市政协秘书长田晋源,县领导杨磊、周胜利、陈宁、王斌、闫全心、马庆华,北京万喜餐饮集团董事长李洋出席仪式。



温县万熙智慧农商城开工仪式现场


市政协主席杨娅辉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县委书记杨磊在致辞中指出,去年以来,温县锚定“两个确保”,认真落实市委“加快推进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安排部署,深挖“一种一药”特色资源禀赋,推动食品药品主导产业集约集聚发展。目前,全县拥有农产品加工企业112家,国家农业科技示范企业7家,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家、省级12家,形成了以新式茶饮、调味料、休闲食品、中药保健品为主导的4个农业产业化集群,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县委书记杨磊致辞


杨磊强调,万熙智慧农商城项目的落地,既可以进一步延伸温县食品主导产业链条,又有利于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必将为温县打造“食品药品之都”注入新动能,为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增添新活力。温县将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全面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同时,希望万喜集团能够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扩展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果,助力温县实现高质量发展。



参加活动的领导为项目奠基培土


据了解,北京万喜集团成立于2016年,服务内容涵盖食堂、中央厨房、中小学营养配餐等方面,公司通过信息化、智能化、互动体验、多元化消费场景等方面的创新,引领带动中国团餐行业的创新发展。



温县万熙智慧农商城开工仪式现场


万熙智慧农商城由北京万喜集团投资建设,位于司马大街与纬七路交汇处。项目总占地180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是集农副产品交易、团餐预制菜生产、四大怀药博物馆及交易、冷链仓储、电商综合服务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智慧农商城。项目利用万喜集团全国团餐优势,借助温县怀药资源,致力于预制菜的研发与生产、数字化安全食品供应链的建设,打造国家级数字化食品安全示范县。同时,项目打造创业助农基地,通过电商培训、直播带货等渠道,整合豫西北农特产品在全国范围内实现更好的推广与销售,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建成后,年交易额可达30亿元以上,年纳税可超5000万元,直接解决就业6000人,间接带动就业可达10000人。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