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文明@全县人民,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4-16 09:13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当天上午,温县在太极游园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县领导毛文明、李培华、李备战、胡欣华、孙启卫、王静锋、王咏生、马振军、姬同合、侯传民等出席活动。



县委书记毛文明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现场观看展板


活动中,各成员单位紧扣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职能,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开展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活动的开展,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让广大群众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



县委书记毛文明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现场观看展板


县委书记毛文明指出,全面实施国家安全法,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是加强国家安全的必然要求,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深入扎实推进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要注重宣传实效,从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坚持正面、广泛、深入宣传,主动、准确、有效引导,确保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全县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