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这些重点项目后,县委书记毛文明这样要求……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4-16 11:53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4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毛文明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县城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县领导李培华、陈宁、王咏生一同调研。



县委书记毛文明调研远大时代城商务中心综合楼项目


毛文明一行先后到远大时代城商务中心综合楼、河南哈联科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和两岸产业园河南上岛实业有限公司分拨中心项目地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各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县委书记毛文明调研两岸产业园河南上岛实业有限公司分拨中心项目


毛文明指出,各建设单位在施工中要切实落实扬尘防治“六个百分之百”,既要抓建设又要护环境。同时要合理规划项目布局,合理统筹资源配置,做到同类项目集中,基础设施通用。

毛文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工作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和企业,了解和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