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民生检查指导黄河防汛工作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6-29 15:53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6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民生带领市应急管理局、水利局、河务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黄河岸边及险工险段检查指导黄河防汛工作。县领导李培华、陈宁、史玉龙陪同检查。



李民生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防汛工作的介绍


李民生一行到黄河温县大玉兰控导工程,认真查看堤防加固、物料储备、工程进展等防汛情况。



李民生现场安排部署工作


李民生在检查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开展好防汛工作。他要求,要做到思想认识上到位,时刻不能放松防汛思想,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到未雨绸缪、心中有数。要做到防汛物资准备到位,宁可做到备而不用,不能出现用而不备。要做到防汛演练到位,要经常开展多种形式的演练工作,确保抢险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做到责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制,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确保黄河温县段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