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起鹏莅温调研防汛工作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6-29 15:58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6月28日上午,副市长孙起鹏带领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莅温调研防汛工作。副县长史玉龙、璩敬东陪同调研。



孙起鹏一行在黄河街道滩陆庄桥实地调研


孙起鹏一行先后到司马大街新蟒河桥、黄河街道滩陆庄桥,认真听取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河道综合整治,详细了解防汛物资准备和防汛预案制定等落实情况。

孙起鹏强调,要以总体防汛为重点,把防汛、水生态治理、人居环境改善,特别是黄河清四乱和整个黄河流域的生态治理结合起来。要以科学调度为重点,把预警、研判、防汛演练和专业化的防控结合起来。要以统筹联动为重点,把应急管理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局以及各相关部门的力量整合起来。要以基层基础为重点,把一线的力量,特别是有专业的技术,有救援力量的村民、干部整合起来,开展工作不推诿扯皮,落实好相应工作责任,坚决打赢防汛减灾、安全度汛这场硬仗,最大限度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