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乡村振兴干部培训省级示范班开班,温县以学赋能蓄力前行!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9-20 08:27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9月16日,全省乡村振兴干部培训省级示范班开班。中央农办专职副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吴宏耀作开班辅导报告,副省长武国定主持开班仪式。县领导杨磊、卢继成、李怀琛在温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省乡村振兴干部培训省级示范班温县分会场


视频会分别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让河南在乡村振兴中更加出彩;严守耕地红线、服务乡村振兴;牢记领袖嘱托,坚持根本遵循,自觉扛稳粮食安全重任等方面进行授课。


与会人员收听收看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半,旨在围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致力于培养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高素质“三农”干部队伍,帮助农业农村战线干部正确理解中央有关政策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认清形势、创新思路,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汇聚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