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杨磊带队赴省厅对接有关工作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2-03 08:56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月31日至2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杨磊,县委副书记、县长卢继成带队先后到省文旅厅、省农业农村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水利厅和省财政厅拜访、问计,努力争取更多上级项目、政策支持。县领导王斌、王欢欢、闫全心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杨磊一行在省文旅厅拜访,并汇报温县相关工作情况


在省文旅厅,杨磊一行拜访了省文旅厅厅长黄东升。详细汇报了温县文化旅游工作和太极拳保护传承工作情况。黄东升对温县的文化旅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温县要利用好太极拳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这张名片,继续加大对太极拳的宣传力度和保护传承工作,全面推进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努力打造中华文化传承创新中心,省文旅厅将全力支持助推温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省农业农村厅,杨磊一行拜访了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孙巍峰、副厅长谢长伟和社会事业处处长张俊杰。详细汇报了温县农业农村工作有关情况,并就国家级乡村振兴示范县和省级乡村建设示范县的创建工作进行了沟通对接。孙巍峰指出,温县农业发展基础优势鲜明,粮食单产持续领先,小麦种子、四大怀药特色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要再接再厉,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全省农业农村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省农业农村厅将一如既往对温县农业发展、乡村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在省自然资源厅,杨磊一行拜访了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治胜,并就温县国土空间规划、用地报批、耕地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治胜就当前的耕地保护严峻形势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用地保障等方面作出了重要指示,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将倾力协调解决提请的有关事项,助推温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磊一行在省水利厅拜访,并汇报温县相关工作情况


在省水利厅,杨磊一行拜访了省水利厅厅长申季维,副厅长李建顺、祝云宪以及相关处室领导。座谈会上,杨磊首先介绍了温县基本情况和温县水系连通、水美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并向省水利厅长期关心温县的民生事业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继续对温县的项目建设、政策倾斜、资金安排等方面予以更多支持,为推动温县水利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申季维对温县水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合理调度水资源,努力创建集约节约型节水示范县;要利用好现有水资源优势,全力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提升群众幸福感;要大力支持西霞院和小浪底两大工程建设,全力保障工程进度。

在省财政厅,杨磊一行拜访了省财政厅副厅长蔡令帅、预算执行局局长李英哲。详细汇报了温县2022年财政收支、疫情防控投入、财政收支矛盾等情况,希望省财政厅在财力性转移支付和现金调度方面继续对温县给予支持。蔡令帅充分肯定了温县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省财政厅将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结合温县发展实际,有针对性加大政策倾斜、资金支持力度,积极为温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