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县委督查委员会督查组组长集体见面会召开!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5-25 09:12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5月24日上午,县委督查委员会督查组组长集体见面会召开,县领导杨磊、李小咪、王斌出席会议。



县委督查委员会督查组组长集体见面会现场


会议听取了县委督查委基本情况介绍,为各督查组组长、副组长颁发了委任状。各督查组组长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杨磊讲话






委任状颁发现场


就做好全县督查工作,县委书记杨磊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汇聚抓落实的强大合力。县委成立督查委、建立督查组,是顺应上级政策要求、加强督查力量、对应“52100”工作机制推进全县重点中心工作的需要,各组组长要进一步树牢大局意识,展现责任担当,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要聚焦中心工作,完善抓落实的方式方法。坚持短期任务和长远目标结合,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政策研究和工作推进结合,把握工作标准,遇到具体问题要具体研究、及时反映。要坚持督查要求和群众需求结合,倾听基层声音,及时完善和调整工作方式。要注重和上级的沟通对接,在做好督导的同时,指导基层开展工作。要树立目标导向,突出抓落实的精准实效。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原因,针对督查发现问题,要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对于明确的任务、布置的工作、定下来的事情,要紧盯不放、一抓到底,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落实。要强化统筹推进,提升抓落实的实际成效。做好经费和后勤物资保障的统筹工作,同时要统筹好结果运用,及时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及时通报反面典型、及时跟踪督导改进情况,加大考核考评统筹力度,提升工作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