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聆听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先进事迹报告会!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0-23 08:27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0月22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先进事迹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在郑州举行。县委书记毛文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副县长史玉龙在温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先进事迹报告会温县分会场现场


报告会上,报告团领队、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局长肖安水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

河南省周口市税务局驻太康县马厂镇前何村第一书记韩宇南、北京凯达恒业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长安、山东省济南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堃、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来凤县农园果蔬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向辉、山东省曲阜市市委书记刘东波、陕西省宝鸡市扶风县喜林苗木果蔬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喜玲、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肝病医学部副主任医师朱震宇等7位同志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在脱贫攻坚一线的亲身经历和动人故事,语言质朴、感人至深。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