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毛文明提出这些要求……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8-30 18:00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8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毛文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领导李培华、郑爱珍、朱保平、胡欣华、陈宁、李秋生、孙启卫、鲁杰干、王咏生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会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九巡视组关于巡视温县的反馈意见》《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的反馈意见》《关于选人用人情况的反馈意见》和《关于巡察工作的反馈意见》,听取了关于成立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事宜以及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工作总体安排的汇报。


县委书记毛文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毛文明指出,这次省委第九巡视组来温县巡视,帮助我们找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帮助我们提高了工作质量和水平。从巡视反馈意见看,反馈的问题找得很实、找得很准、找得很全,对于我们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由衷地感谢巡视组的关心、指导和帮助,同时要从内心上真正接受巡视反馈各项意见,认真整改,推动温县实现高质量发展。

毛文明强调,一是要以坚决的态度抓好整改。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好,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督查督办,逐项抓好整改,确保标本兼治。二是要以严密的组织抓好整改。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牵头整改单位和配合单位,全力推进整改落实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县委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要指导推进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各牵头单位要注重整合资源,督促配合单位把认领的问题及意见整改好,各配合单位要不推脱、不回避,全力以赴落实整改任务;要坚持领导带头,县级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带头认领问题,带头落实整改,各单位党委(党组)的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认领、亲自部署、亲自督办。三要以过硬的措施抓好整改。县委要尽快下发整改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各单位要将整改工作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对反馈意见通盘研究、逐个解决,并建立自我发现问题、自我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巡视成果。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