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4-02 08:26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4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毛文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县领导李培华、胡义胜、郑爱珍、朱保平、陈宁、王咏生、任红星等出席会议,市委第三巡察组正科级巡察专员李莉列席会议。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31日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博爱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县贫困兜底线户中重度肢残、智残、精神病人入住医养中心排查工作方案的汇报。



毛文明讲话


毛文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上级有关精神,进一步增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要高度重视专项巡察工作,提高站位,加强认识,配合好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对巡察组提出和交办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需要一定时间整改的要建立机制,持续整改。同时,要高度重视医养中心建设,不仅要建好,更要用好;要逐户排查贫困家庭,详细讲解入住医养中心的好处,做到应住尽住,充分发挥医养中心医养一个人、幸福一家人、解放一群人的作用。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它事项。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