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磊督导电力和通信设施灾后恢复工作!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7-23 09:35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受持续降雨影响,全县部分电力、通信设施受到不同程度损毁。7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杨磊带队督导全县电力和通信设施灾后恢复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咏生,副县长璩敬东一同督导。



杨磊在国网温县供电公司实地督导


杨磊在温沁路林肇村段电力抢修点实地督导


杨磊一行先后到国网温县供电公司、温沁路林肇村段和温县移动公司、联通公司进行督导,详细了解电力和通信基础设施受损情况和抢修进度。



杨磊在移动公司实地督导


杨磊在联通公司实地督导


杨磊要求,电力和通信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自身职责,在保证作业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抢修受损的基站和电力、光缆线路,保障电力供应和通信畅通。要全面抓好电力通信设施日常监测和安全巡查,并会同有关部门及时清理基站、线路周边倒伏树木,避免出现二次损毁,确保汛期电力通信安全。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