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召开2021年工作谋划务虚会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05 08:48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2021年1月4日下午,县委书记毛文明主持召开2021年工作谋划务虚会。县领导李培华、李备战、胡义胜、郑爱珍、陈宁、孙启卫、王咏生、任红星、史玉龙、王永强等出席会议。



2021年工作谋划务虚会现场


会议听取了各县委常委和县政府副县长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谋划情况。



毛文明讲话


毛文明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民生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复工复产,克服了疫情带来的种种不利影响,经济运行趋稳向好,社会事业持续进步,各项工作基本取得圆满成功。

就谋划做好2021年工作,毛文明要求,要认清发展大势,坚定信心、打消疑虑,在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经济持续回暖的态势更加稳固,确保“十四五”顺利开局起步。要厚植发展优势,聚焦“十四五”,紧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两新一重”等国家支持的重点领域,进行再谋划、再论证,进一步提高项目成熟度,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和全省发展的“大盘子”,不断厚植温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势。要共享发展成果,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夯实发展基础,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建综合体这一“温县原创品牌”持续擦亮,高质量完成农村“两委”换届工作,全面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持续弘扬和践行“新时代温县精神”,以作风的大转变促进党员干部的执行力、人民群众的满意度、经济社会的发展质量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