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培华到县信访局接访!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20 08:06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到县信访局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为他们排忧解难。


李培华到县信访局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


接访中,李培华热情地接待来访群众,并仔细听取和记录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阅读群众带来的书面材料,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李培华现场落实到相关职能单位和有关人员,并要求他们尽快安排时间妥善处理。



李培华到县信访局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


李培华指出,信访部门要做好分析和研判,积极化解老案、积案,同时要认真梳理,积极研究信访问题根源和产生的原因,为政府下一步决策和行政管理工作提供参考依据,确保信访案件消化存量、防止增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