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24 07:58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月23日上午,温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副县长璩敬东在温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温县分会场现场


中央、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李培华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全面、细致、落实工作责任,按照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县领导认真收听收看会议


李培华讲话


就抓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李培华强调,一是思想站位要更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领导重视要更强。各级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职责,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的观念,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三是管控措施要更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科学精准施策,彻底消除各类隐患。四是责任落实要更严。严格落实各级部门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五是责任追究要更重。对各类非法违法的生产经营和建设行为,果断出击、坚决打击;对隐患整改落实不到位的,该关的坚决关、该停的马上停、该罚的必须罚,做细、做实、做精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