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学习观摩交流现场会在温县召开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5-11 17:01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5月1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娅辉带领各县(市)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分管党建工作主要负责人,到温县现场观摩并召开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学习观摩交流现场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范涛,党组成员、秘书长田晋源出席会议,县领导毛文明、郑爱珍、陈宁、王咏生、张保宏、严双军、侯传民、张明剑参加会议。



杨娅辉一行观摩温县政协机关


会前,杨娅辉一行先后到温县祥云镇政协联络处和政协委员工作室、河南鑫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政协委员之家和党员活动室、温县政协机关等实地观摩交流,详细了解党建向基层延伸情况,听取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杨娅辉一行观摩鑫合实业政协委员之家


杨娅辉一行观摩温县祥云镇政协联络处和政协委员工作室


在现场会上,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省政协副主席刘炯天莅焦调研、在新乡召开的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杨娅辉强调,要提升党建新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政协落地见效。要突出党建新引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是要务、是责任”观念,扛起党建政治责任,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要创新党建新载体,建好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政协委员之家”“政协委员工作室”,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向基层延伸。要活跃党建新形式,在理论学习上讲质量,在组织建设上重完善,在党建活动上有创新。要营造党建新氛围,强化党建阵地建设,丰富宣传平台,总结推广典型经验。要在作风建设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提高建言资政质量上、建好“两个队伍”上体现党建新实效,致力打造“品质政协”,进一步提高我市政协系统党建质量,全面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绚丽新篇章。



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学习观摩交流现场会会场


县委书记毛文明代表县四大班子对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学习观摩交流现场会在温县召开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温县县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全县政协工作的领导,在思想上更加重视、政治上更加关心、保障上更加有力、工作上更加支持,努力营造更加有利于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真正让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工作有作为。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温县政协党建工作专题片,温县政协、山阳区政协作了党建工作交流发言,其他县(市)区政协党建工作作了书面交流。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