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劲马车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明莅温考察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2-06-11 19:11 责任编辑:政府信息中心
分享到:


 

    6月11日,上海劲马车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明一行莅温,对我县汽车相关产业进行考察。县委书记魏曰高,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忠伟,副县长姬同合,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焦海东陪同考察。
    陈建明一行先后来到河南福漫锻造公司、河南天阳铝合金车轮公司、福马汽车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了解了我县汽车相关产业的发展现状。
    近年来,我县始终把“工业强县”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扶植龙头企业,突出名牌战略,逐步培育了以福漫锻造公司、天阳铝合金车轮公司、福马汽车有限公司等为核心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使其成为我县工业经济的又一支柱产业。
    通过考察,陈建明对我县招商引资的浓厚氛围和汽车相关产业的飞速发展表示满意。陈建明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在汽车零部件领域的合作和交流,通过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双赢。

责任编辑:政府信息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