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关键,挂图作战!听李培华再讲乡村振兴课!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5-16 18:20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5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组织召开温县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会。研究讨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等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李备战主持会议,副县长陈宁、任红星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组织召开温县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会


关于现代产业园创建工作,李培华要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存在的问题,细化解决问题的方案和措施;各责任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和交流,同时要落实责任,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把握时间节点,将项目推进具体化、细致化,做好项目实施。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作讲话


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李培华强调,要盯紧年度目标任务,围绕目标开展工作;各乡镇(街道)及有关责任单位,要对照考核反馈问题,举一反三,限时整改到位;要加快项目推进,做到一周一汇总、一周一通报,牵头单位要统筹好、谋划好,发挥出牵头主导作用,承办单位要责无旁贷配合工作;要培育特色,将工作的治理能力、工作水平全面体现出来,培育温县脱贫攻坚的工作特色和亮点。

关于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李培华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是乡村振兴的首场硬仗。要突出关键重点,以“六边五清五化”整治为着力点,加快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生物质联产发电等项目,全方位抓好农村垃圾治理工作。要瞄准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标准,体现工作质量。要完善工作机制,统筹协调推进,涉农资金科学有效利用,集中连片推进;明确时间节点,全员动员,齐抓共管。要转变工作作风,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知难而进、勇往直前的精神,提高工作效率,树立温县形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