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学子归来,看春暖花开!市领导莅温调研……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4-01 08:22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3月31日下午,副市长薛志杰到温县调研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和尖子生培养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副县长李美玲陪同调研。




薛志杰一行先后到县一中高三教学区、教研室、餐厅和宿舍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开学前的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和尖子生培养工作情况。




薛志杰指出,学校要认真筹备好开学第一课的宣传与讲解,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的自我防控意识;要认真摸排学生和教职工近14天的生活轨迹,持续抓好开学后学生的封闭式管理,重点加强教职工的自我防护培训,切实保障学生的安全。




薛志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相互联动,主动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场监管局要加强开学前的监督和检查,同时做好餐饮指导,确保学生饮食安全、科学;卫生和疾控部门要严格把关,认真梳理各项防控流程,严把各项防控关节,真正让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教育部门要主动对接和沟通,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学校要压实自身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采取有效措施,尽最大努力减少学生的聚集和近距离接触,确保学生安全。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