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城联创”进行时,温县立足“三个围绕”下功夫!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5-17 17:56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5月16日,温县组织召开“五城联创”观摩推进会。县委书记毛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培华、李备战、朱保平、李秋生、王静锋、鲁杰干、王咏生、史连更、张晓军、史玉龙、张保宏等参加观摩和推进会。


温县“五城联创”现场观摩活动及推进会会场

推进会上,与会领导听取了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园林城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双拥模范县创建以及“一赛一节”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有关乡镇(街道)汇报了辖区内“五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



县委书记毛文明讲话


毛文明指出,“五城联创”是县委县政府重要的中心工作,当前正是创建工作的关键时期,要通过创建,把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打造城市靓丽名片,树立温县新形象,提升温县城市品质。

毛文明要求,要围绕全面达标,扎实开展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精细化管理的要求,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弥补短板和不足,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全面达标;要加强城市管理“精细化”,高标准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经营秩序整治、交通秩序整治等活动,严格规范执法,让老百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要围绕全员参与,持续强化氛围营造。持续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密集式的宣传发动,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的积极性,营造人人参与、共同创建的良好氛围;要发挥机关表率和带头作用,抓好机关环境卫生整治,遵德守礼、示范带头,吸引更多群众投身到创建工作中;要加强正面宣传,推广文明规范,挖掘创建典型,扩大创建覆盖面和影响力;要不断加强舆论监督,曝光存在问题,实施重点整改,确保收到实效、群众满意。

要围绕任务落实,不断健全机制保障。“五城联创”工作涉及面广、内容多、任务重、要求高、时间紧,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会议部署要求,明确工作目标,健全责任落实机制、协调联动机制、督促检查机制,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察看

会前,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武园小区、大富豪夜市摊、原东关废品收购站、文化广场、城北农贸市场等处进行现场观摩,了解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