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域驴妈妈集团考察团莅温考察……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1-14 16:46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1月12日、13日,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任国才一行到温县考察,对温县文旅资源进行深入了解,推动双方深度合作。县领导李培华、陈宁、王静锋陪同考察。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对驴妈妈集团莅温考察表示热烈欢迎。李培华表示,温县是司马故里、太极之乡,开发潜力巨大,运营前景广阔。希望驴妈妈集团充分发挥品牌优势,紧密结合温县实际,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推动温县全域文旅资源的规划和发展,在品牌运营上实现企地双赢、合作共赢。



考察团一行在太极小镇实地考察


考察团表示了对温县深厚的文化底蕴的赞叹,深刻觉得司马文化是一个绝无仅有的特色标签。今后,将充分利用自身平台优势,从点及面、由浅入深,快速推动司马小镇的品牌发展。



考察团一行在司马小镇实地考察


座谈会前,考察团先后到司马故里展览馆、古城墙、兄弟书屋、太极拳祖祠、杨露禅学拳处、东沟等处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相关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司马小镇、太极小镇的文化和历史。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