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提升、新作为、新创新、新特色、新体现!
毛文明要求全县政协系统做“五有新人”!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5-16 18:22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5月15日上午,温县政协系统“同心向党 双比双争”主题党建活动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毛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爱珍对全县政协系统开展“同心向党,双比双争”主题党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孙启卫、张保宏、严双军、侯传民、张明剑出席会议



温县政协系统“同心向党 双比双争”主题党建活动动员会召开


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毛文明要求,一要在党建认识上有新提升。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扛起主责主业,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在党建引领上有新作为。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党的建设第一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在党建载体上有新创新。要建好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建好“政协委员之家”,发挥“家”的作用;建好“委员工作室”,搭建履职平台。四要在党建氛围上有新特色。要强化党建阵地建设、丰富宣传平台、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扩大政协党建工作影响力。五要在党建实效上有新体现。在作风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建好“两个队伍”、机关建设上体现新实效,不断提高温县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温县县委书记毛文明讲话


会议宣读了县直机关工委《关于中共温县政治协商会议支部委员会请示的批复》;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在焦作、新乡召开的政协党建工作座谈会和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学习观摩交流现场会精神;两名政协委员代表作了发言。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县政协常委、界别组长,全体党员委员和部分党外委员代表,政协各委室主任以及县纪委驻政府办纪检组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