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磊调研督导部分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4-22 10:51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4月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杨磊以“四不两直”的方式调研督导部分重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斌,副县长焦海东一同督导。



杨磊在2018年上作棚改项目处调研


杨磊先后到上作棚改项目、上作新村小区、徐沟安置区、陈家沟景区安置房等处调研,详细了解安置房建设进度、配套设施建设、回迁等工作开展情况。 



杨磊在徐沟安置区调研


杨磊在陈家沟景区安置房处调研


杨磊强调,安置房建设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时间从紧、进度从快、质量从严的要求,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安置房建设进度,让群众早日住进高质、宜居的安置房,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