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4-16 10:01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温县开展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县领导李培华、李备战、任红星、姬同合参加活动。



李培华一行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现场观看展板


活动中,县国安办以安全教育为主要宣传内容,各成员单位紧扣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职能,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开展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自觉性,提升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李培华一行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现场观看展板

李培华一行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现场与工作人员交谈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希望社会各界通过参观展览,更加全面地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加深入地认识统筹发展与安全的必要性,更加主动地支持国家安全工作,更加自觉地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