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央调研组莅温考察调研,对温县这项工作予以肯定!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4-15 08:46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4月13日,由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带领的农工党中央调研组莅临温县,就推动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考察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市领导王小平、刘涛、杨娅辉、王建修、王付举、孔祥群,县领导毛文明、李备战、孙启卫、王咏生陪同考察调研。



调研组在温县小麦博物馆考察调研


调研组到温县小麦博物馆,详细了解小麦生产、育种等情况,观看专题片《小麦万年传 耕耘天地间》,感受源远流长的农耕文明和小麦文化。在智慧农业中心,何维听取了现代农业与健康产业融合发展情况汇报,对温县通过智慧农业综合管理平台等信息化手段,大力发展智慧农业、现代农业的做法给予肯定。



调研组在东沟创拳处进行实地调研


在温县“四大怀药”二号园区,调研组听取了“四大怀药”健康养生价值、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何维希望焦作深入挖掘“四大怀药”的药用保健价值,促进“四大怀药”的产业化和焦作康养产业的发展,把当地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

在温县陈家沟太极小镇,调研组先后到中华太极馆、太极拳祖祠、杨露禅学拳处、东沟创拳处进行实地调研,观看专题片《太极拳,人类共同财富》、太极拳表演,听取太极拳拳史、拳理、起源、衍变、发展以及太极拳文化产业发展汇报,详细了解太极拳理疗、养生功效。何维说,焦作要深度挖掘太极文化内涵,开发更多衍生产品,推动太极产业大发展。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