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4-15 08:46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4月13日下午,温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宁主持会议,副县长璩敬东,县公安局局长付新会,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平出席会议。



温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议传达了焦作市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温县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培华讲话

 

就抓好工作落实,李培华指出,思想认识要“高之又高”。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会议要求,思想上高度认识,快速调整工作状态,及早发现问题,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推进温县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责任要“实之又实”。要突出重点,深查细纠,详查整改不力问题,详查反弹回潮问题,详查责任落实问题,严明责任体系,层层抓好整改落实。要立行立改,务求实效,充分借鉴吸收好的经验做法,在行动上雷厉风行、协同推进,在落实上一抓到底、务求实效,在机制上举一反三、持续提升。要压实责任,严格督导,自觉承担乡镇(街道)的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的主管责任,切实抓好环保督察工作落实。组织保障要“细之又细”。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部署、亲自参与,确保各项工作部署到位;牵头领导要主动担当,对发现的问题要实事求是,真真切切整改,严严密密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各项配合保障和问题整改工作,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