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温县坚定不移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5-14 18:13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5月13日晚上,全县环境污染防治“八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专题汇报会召开。县领导李培华、卢永明、任红星、史玉龙等出席会议。


全县环境污染防治“八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专题汇报会召开


会议集中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环境污染防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全县环境污染深化治理工作进行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讲话


就做好全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和任务。要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对照问题找原因,要盯得紧,抓得实,态度要坚决,手段要有力;要严格落实好环保工作“三管三必须”原则,各相关单位和行业部门要切实抓好扬尘、尾气排放、餐饮油烟排放和企业废气排放治理等工作,提高工作标准和质量,以强有力的手段和措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绿色生态发展理念,提高思想认识,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抓好环保工作;要加强管控措施,持续加强问题的跟踪、反馈和落实,专家组要加强研判和分析,及时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各相关部门和行业部门要拿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完整科学的应急机制,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要齐抓共管,联管联控,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同时要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运用技术平台的优势,把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细节;要强化领导作用,政府领导班子和行业部门领导班子要带头集中排查和整改,按照时间节点,边排查,边整改,边落实,争取一次过关,不留后患;要加强考核检查和曝光力度,对环保攻坚中存在的一些违法问题,要依法及时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同时加强曝光力度,真正起到震慑和打击效果,形成良好环保攻坚氛围,通过阶段性的攻坚来保证工作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