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26 08:12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毛文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领导李培华、李备战、胡义胜、郑爱珍、朱保平、陈宁、孙启卫、王咏生、任红星、史玉龙、王永强等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焦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省“两会”主要精神。



毛文明讲话


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毛文明强调,一方面,要融会贯通确保学有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联系起来,深刻理解“三个新”重大论断的深刻内涵,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另一方面,要担当实干促进落地见效。结合省委、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对当前发展形势的精准判断,立足温县实际,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高效率落实,不断强优势、补短板,统筹抓牢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构建“六区联动、互动发展”的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格局,努力在新发展阶段开创发展新境界、拓展发展新空间。

就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王国生讲话精神和省“两会”精神,毛文明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省“两会”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全县上下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更加坚定地贯彻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深化认识中原更加出彩的内涵要求,着力在扛稳粮食安全责任、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提升政府治理效能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温县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