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民生带队莅温慰问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1-21 10:40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民生带队莅温慰问人大代表、基层政法单位和军烈属,向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市领导牛书军、李平启、李瑞霞一同慰问。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杨磊,县领导孙启卫、李琳、王斌、马振军,县人民法院院长孙志强陪同慰问。



在申亮亮烈士家中,李民生与烈士的父母促膝交谈


在“人民英雄”申亮亮烈士家里,李民生一行与烈士的父母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表示对烈士的崇高敬意。李民生要求当地党委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烈士家属,大力传承红色基因,持续营造崇尚英烈、关爱烈属的浓厚社会氛围。



在赵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李民生与现场人大代表深入交流


在赵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李民生一行与现场人大代表深入交流,指出要深刻认识人大代表制度的优越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听民生、解民忧、聚民智、汇民心,高质量完成群众意见建议,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李民生一行在北冷法庭看望慰问一线政法干警


李民生一行还到北冷法庭,看望慰问一线政法干警,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与付出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用辛苦指数换取平安指数,切实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台阶,为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