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1-01-16 08:51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月15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副县长闫全心在温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省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温县分会场现场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全国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精神,深入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就做好河南省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培华认真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迅速行动、抓紧贯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稳固防疫成果;要科学应对、精准防控,持续强化“人物同防、城乡同防”,落实“三减少、三加强”要求,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查短板、补漏洞,把牢疫情防控主动权,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要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开展防控演练,进一步实化细化各项防控举措,确保人员物资到位、防控措施到位、应急处置到位;要加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对责任落实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问责追责。

会后,焦作市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李培华讲话


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做好温县疫情防控工作,李培华要求,要抓紧启动三级防控,保持正常工作状态,保障体系有序运转。要尽快规范管控措施,严格执行人物共防、城乡共防、医患共防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规范各行业、各部门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全面做好应急预案,分行业分区域分重点做好相应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要真正稳定节日市场,发改、商务、市场、农业农村等部门要对全县市场供应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做好备用物资投放准备,真正做到平抑物价、稳定市场,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要积极应对社会舆情,把控好社会舆论,正确发声、及时发声,引导正确、健康的生活方式。要切实严格督导检查,各相关行业部门要按照工作职责,强化督导检查,对贯彻落实部署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