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核组莅温:考核百城提质 提升城市品质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19-03-15 17:17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3月14日,省自然资源厅规划处调研员张世全带领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第四考核组莅临温县,对温县2018年度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情况进行考核指导。县领导李培华、陈宁、张晓军陪同考核。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与考核组座谈


考核组听取了温县2018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环城水系、南水北调供水厂、东北片区、古温国文化园、太极镇一期棚改、太极小镇等项目,对温县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实地考核


实地考核

2018年,温县严格按照省、市百城提质工作总体部署,牢牢抓住列入全省第二批百城建设提质县城的重大机遇,坚持以人民满意为中心,以品质提升为重点,以涵养素质为根本,以文明创建为载体,全面推动项目建设,强化管理,实现了城乡面貌大提升。去年,温县共实施百城建设提质项目9大类62个,总投资130.8亿元,计划完成投资29.01亿元,实际完成投资29.03亿元。


座谈会现场


考核组查阅档案资料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与考核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考核组对项目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提出的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李培华指出,相关部门要认真归纳总结好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这次考核促进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进一步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