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东明到卷烟材料有限公司考察!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0-20 09:06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0月19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郭东明到焦作市卷烟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陪同考察。



郭东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工艺和下步规划发展情况


考察中,郭东明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工艺和下步规划发展情况,对企业当前生产经营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鼓励企业要主动寻求与相关专业院校的合作,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企业管理水平,使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郭东明在焦作市卷烟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焦作市卷烟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主要从事滤嘴棒加工、烟草专用机械购进和再生烟用丝束、复方涤纶短纤维、甘油酯及助剂、纸箱的生产及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等。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