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会
温县党政门户网站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03-11 11:26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分享到:

3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组织召开县疫情防控工作例会,副县长李美玲出席会议。



温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会现场


会议传达了焦作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及工作重点,听取了各组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部门的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督导组就近期督导情况进行通报。



李培华讲话


李培华要求,要严格落实政策规定。政策规定是指导全县防控工作的重要依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依然紧张,要认真学习上级发布的疫情防控要点,进一步梳理温县当前存在的防控问题,严格落实上级政策部署,及时将问题整改到位。

要坚决管控防治到位。全面复工复产在即,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原则,将防控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对督导组排查梳理出的问题,高度重视,真正处理到位;要根据工作开展情况,及时调整各项举措,在全县人民恢复正常生活的同时,处理好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

要全面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放开不是放松”,按照上级部署,认真履行职责,坚决抓好主体责任落实。要加强疫情措施宣传,凡具备复工复产营业条件的企业,经过行业部门主管的检查,均可恢复经营,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推进。

要及时关注疫情后期的社会影响。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安全责任,在抓好疫情安全的同时,严抓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要密切关注一线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志愿者的心理状况,做好思想疏导,尽快将他们的心理和身体都恢复到正常状态。各行业部门要及早谋划,全面落实相关优惠政策,助力企业恢复正常运营。

责任编辑:温县新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