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温县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5-13 20:30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5月13日上午,中共温县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杨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璩敬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大卫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温县“2+7+N”宗教事务管理体系和温县2023年民族宗教大督查工作方案的汇报,对统一战线常态化督查工作机制及督查重点进行了安排。

杨磊强调,要坚决扛稳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对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主动扛稳职责,对照各自工作职责,认真梳理、仔细排查;主要领导要亲自上阵,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办,确保统战领域安全稳定。要认真排查化解问题。在做好现有问题整改的基础上,动员基层力量,对照相关标准,进行再摸排、再过细、再落实,全面消除风险隐患。要强化宣传引导,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增强宣传实效,积极营造统战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形成合力推动落实。县委统战领导小组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协调好各方力量,加强督导检查;各职能部门要依据职责分工,发挥主动作用,与乡镇(街道)做好沟通对接,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乡镇(街道)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同时,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及时掌握上级精神,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推动全县统战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