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张羌街道南渠河村幸福院举行揭牌仪式
温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wenxian.gov.cn 发布日期:2020-10-26 10:07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10月25日上午,温县张羌街道南渠河村幸福院举行揭牌仪式。县领导李培华、李备战、郑爱珍、朱保平、史玉龙、姬同合出席仪式。



李培华宣布张羌街道南渠河村幸福院揭牌


与会领导共同为南渠河村幸福院揭牌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宣布张羌街道南渠河村幸福院揭牌。与会领导共同为南渠河村幸福院揭牌。



出席揭牌仪式的县领导和张羌街道主要负责人


幸福院是一项民生工程,一项惠民工程。现在农村越来越多青壮年走进城镇或者去外地打工,留下了很多的空巢老人。温县县委、县政府坚持党建综合体建设战略步伐,努力构建出更加完善的农村社会养老服务体系。

南渠河幸福院的建成,补齐农村养老服务短板,真正地解决农村独居、空巢、留守、高龄老年人的养老难问题;同时,也使该村党建综合体作用发挥得更加明显,服务功能更优、发展功能更全。

仪式上,县领导希望张羌街道、希望南渠河村真正把农村幸福院运营好,让幸福院成为老人的幸福园地,让南渠河村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进一步提升。

张羌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和该街道百余位60岁以上老人共同见证了南渠河幸福院启动这一美好时刻。

责任编辑:温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